close

(2018.01.27)

哈囉我是塔尼XD,想練練翻譯,決定開個部落格紀錄一下~

不過因為個人還在上學,翻譯時間不固定翻譯內容錯誤會時常發生就請見諒(鞠躬

翻譯的歌或許有人翻過也或許還沒有人翻 但應該會以還沒被翻過的為主(因此錯誤量可能也會比較大

若是有推薦的歌(想我翻譯的歌)也歡迎告知~~~

 

>這裡主推そらる、ぱなまん 所以我自己會以這兩位唱過的歌做優先翻譯^^

另外,要轉載希望先說明一聲,並標明出處,主要是讓我知道被轉到哪裡就好(如果有這麼一天的話哈哈)

日文歌詞方面若是侵權或是不能翻的狀況請通知我,會立即刪除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